温菇菇

懶 廢物

愛好繁多 圈子太多

我們常把自己的寫作衝動
誤認為自己的寫作才能
自以為要寫就意味著會寫
錢鍾書《圍城》

李泽言的超能力才沒有這麼簡單呢 (PART.1)

昨晚看見有gn發文說关于李泽言的能力分析,我在下面留言太長了,也發不了圖,還是發個文好。

這只是我個人的猜測,歡迎大家留言補充。

[有剧透,有圖注意]

[有剧透,有圖注意]

【時間操控】

首先大家都知李澤言的能力被疊紙是寫做 時間操控 ,先釐清楚並不是只是普通的時間停止。

但是关於時間操控,有很多因素並沒有提供。

1) Elover能不能被停止時間

一. 

第一章,女主被車撞,李澤言停止時間去救她,然後问她是不是elvoer,女主表示不知情後,他便說女主的能力已經開始覺醒。

但為什麼他知女主是elover? 應該因為女主在停止時間下還可以動的原因。


二. 

第三章,在女主抄x計劃筆記時,李澤言說讓時間停止讓她慢慢抄。然後李澤言發現周棋洛可以行動,才說「沒想到這裡還有elover」。

證明李澤言不知道周棋洛是elover和他不能讓周棋洛停止時間。

總結: 李澤言沒有讓elover也停止時間的能力。

2) 時間停止的範圍

我覺得時間停止是有限方圖幾多幾多米啦😂不然真的會戀語市全部elover都在想李澤言到底干什麼要停止時間,那就很尷尬了。

範圍很大的話,李澤言也會很累呀。

其實我覺得疊紙寫的時間操控,而不是時間停止,也很有問題呀,操控包括停止、回去、快進,我很期待會不會有新功能呀。

【空間扭曲及雷暴】

第十章,李澤言因為女主受傷,暴怒到把空間給扭曲了,還引發雷暴。

原諒我這可怕的拼圖能力m(._.)m

我個人猜測 為什麼現在才出現這種能力:

一. 可能本來便也有這種能力(隨時間控制贈送),但要暴怒時(極點)才能把空間扭曲。

二. 可能女主在附近,所以喚醒了新的evol或是進化;因為女主的超能力可以喚醒其他人的超能力。



其實將來應該會展現更多他的超能力,所以還是有待補充。

最後一句,我愛李澤言

评论(17)
热度(33)
©温菇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