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菇菇

懶 廢物

愛好繁多 圈子太多

我們常把自己的寫作衝動
誤認為自己的寫作才能
自以為要寫就意味著會寫
錢鍾書《圍城》

【S※你】WINK

小学生文筆+繁體字

和勾搭回來的GN聊天時想到的,放了少少內容進去。

厚臉皮地求Rp

內有動圖

OOC

BG

BG

BG

慎入

(★´3`)===○ミ○ミ○ミ○ミ○ミ○ミ○ミ○ミ○



要知道9個小時在電視前對你這个工作党是件十分困難的事情。但在Music Day結束後,你打開微博,看見都是大約的動圖。

你點進去,穿着二十四小時Tshirt的櫻井先生先右一个wink,雙眼合一合,最後左面也來了個wink。















“被爆炸上天了!” 加了個表情符號,便傳送給同為紅担的朋友。

洗了個澡出來,他当然還沒有回來,拿起手機繼續和朋友聊天。“Wink就算了,怎麼像女生。”

你再點入動圖,回了個 “看久了,也覺得他有人妖的感覺了。”

打開和他的聊天室 “櫻井先生,近來是不是有變性的想法了?” 打了句看似無頭無尾的說話出去。

貼在書桌最明顯的地方是一張他雙手指向上面的照片,凝視一会儿後猶如獲得了力量,便打開了電腦,繼續繁忙的工作。

手邊的大紅袍從温熱放到冰涼,終於可以和床接觸了。拿起手機,十一時四十五分,他沒有回覆。

你倒頭便睡,想了想他那麼辛苦,回來也是梳洗一下便睡了,其他的還是等明天再說吧。

半夜,他悄悄地回來了,帶着牙膏的香气進入被窩。你揉了揉眼睛,抬頭說了一句辛苦了,便繼續睡。他手輕輕地放在你的腰上, 變得和你同一樣的姿勢入睡了。

叮叮噹噹叮叮噹噹,新的一天來臨了。

摸着已經是冰冷的另一半床,你拿起手機關掉鬧鐘,發現他回覆一句 “我今天大約八時便能到家了,等我回來吃飯,再把我的想法講給你聽。”

明明就沒有那樣的想法的說,他倒較真起來了。

看着自己空無一事的日程,繼續和朋友聊天。“天啊,到底他是怎想到的啦,平常一點不是更帥麻?”

那个瘋狂wink的也不是我認識的那个櫻井翔啊 “那樣可愛的行為,我覺得他做了一次就不記得了…”

“可能他自己為什麼這樣做也是不知道的?”對方拋出了一個問題。

你想了想,回答了 “也可能就是無意識便做出來了。”

他可是經常無意識地做着那些賣萌的动作而不知道殺死了不少人啊。

筆和紙不再發出索索索聲後,你面前的紙充滿密密麻麻的字,重新看一遍,便準備出門了。

聽到鎖匙在旋轉的聲音 “我回來了。”

你轉過頭 “歡迎回家。果然八時正,沒有遲也沒有早。”

屋裡一直有一陣陣的涼風吹過,把門都吹開了,他的手通過少少的門隙把東西放進了書房。蹬蹬蹬,他先去洗把手,再坐在了飯桌。

“今次買的是七割蕎麥麵,你試試。” 把他常用的醬油放在了他面前,你開始慢條思理地吃着。

他狠狠吸了一大口 “唔果然比一般的滑嫩。”

“變性是什麼回事,我沒有表達出任何意願啊?” 終於他提起這件事了。

舉起手機,給他展示那動圖 “你看看這不是有那邊的感覺了?”

他定了定神釘着看,然後低下頭、輕輕地說了句 “我這是在鏡頭前嘛。”

你兜去他身後,輕輕扯著他的耳朵,剛摸上那下他就立刻坐正了。

“男人,你太可愛了。”

他微微縮了縮肩膀 “我還沒有發出一半的女子力呢,這就像女生了?”

漸漸靠近他的耳邊 “已經引人犯罪了,你知道嗎?不過看你的样子可是矇矇矓矓的。”

終於放過了他的耳朵,你坐回座位,双手托腮看着對面的人 “不過能再做一次一樣的动作嗎?”

他聽到了, 吞下了口裡的面然後做了個

拔式WINK

“ 被夫人這樣稱讚的动作,還是等我們完成今天的床上運動才給你看吧。”

╭(′▽‵)╯╭(′▽‵)╭(′▽‵)╯╭(′▽‵)

廢話時間

腦洞都沒有時間寫😭👋我這個老奶奶在遲些日子想開連載梗文(是這样叫的嗎?就是1個梗1篇文那些)這些日子其實都有在寫,但達不到自己發文的標準便一直在改,希望能快些寫完,快些發出來🙏

除了這篇超急地作的文外,其實一直在寫另外一篇,現在寫到快中間的情節,但也是沒有發出來。

求RP,明天要選擇未來三年要讀的科目,好怕入不了想入的

求捉虫😭一直把自己的己打成已也沒有人提醒

感謝😀

评论(16)
热度(40)
©温菇菇 | Powered by LOFTER